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讨论在日本领土部署美国核武器? 第1页

  

user avatar   wu-wu-ke-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现在的世界局势之下我认为还真有发生的可能性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至少说核平日本的中国网友会少一些。

对于没有2战记忆的日本年轻人来说,认为拥核是唯一能让日本安全的会越来越多。

现在一步步正在成为事实呢。


user avatar   diskonl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相关话题

  美国军费这么高,为什么经济没有被拖垮呢?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美国军机降落台湾发表谈话,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为什么英国要同时列装 14、15 、16 英寸三种口径的舰炮?会给后勤带来压力吗? 
  如何看待「当年日本侵华杀我们那么多人,以后我们也要杀回来」这种观点? 
  500架轰六,带鹰击12,18,可以击沉10个航母编队吗? 
  如何看待印度蝗虫灾害这两天又大规模卷土重来? 
  印度强烈反华的原因是什么?中国是否需要担心印度倒向美国? 
  日本是一个比较富裕的国家,但为什么大多数日本人那么小气? 
  中国国力达到了什么地步? 
  斯大林格勒战役德军换一名指挥官结果会如何? 

前一个讨论
亚洲象与非洲象的区别?
下一个讨论
我想问问,有些韩国人把他们的历史从新罗开始算,韩国历史有多少年?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