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9 日浙江杭州新增 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dao-b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目前已经有两例了,都在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这个中转站估计接下来还会新增。

病例1:
在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现住址为余杭区仁和街道永胜村沈家兜。自诉3月9日凌晨1时出现发热症状,上午到仁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2
在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现住址为余杭区仁和街道永胜村沈家兜。3月9日晚作为病例1(3月9日公布的新增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采样检测初筛阳性,经杭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3月1日前在外地工作,3月1日后,进入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

目前感染源未知,但是他们的轨迹涉及农贸市场、社区服务中心,这些都是有可能造成进一步传播的。

除了余杭的疫情外,萧山也新增了一个病例:

个体经营户,现住址为萧山区蜀山街道章潘桥村立新自然村。3月6日从外地返家,3月8日因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纳入居家隔离,3月9日出现头昏、头胀等不适,当日采样检测初筛阳性,经杭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看这个病例的轨迹,乘坐了公交,去了银行,就看这个患者的传染性如何了。

在这个春天,真的是疫情四起了。

希望早日过去吧。




  

相关话题

  一块出厂两百多经销商售价三百多的美国强生可吸收止血纱1962医院收费近一千六是否合理?定价依据是什么? 
  12 月 5 日福建新增 1 例阳性,入境当天乘大巴回安溪,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2月6日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143例,累计确诊 31161 例、死亡 636 例,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2 月 15 日湖北新增 1843 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首次未见通报中,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新闻:中医药在两次抗疫中的卓越表现 。中医那么好为何还有人黑? 
  最近各地出现了多少上海访客,其行为模式是喜欢到人员最密集的地方游逛,可以发出来统计一下吗? 
  如何看待美国3月25日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超过5万? 
  1 月 9 日消息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 6000 万例,这意味着什么?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蹦床场馆负责人回应女生摔成截瘫:所有设备都有合格证,已告知「颈椎不好不许玩」? 
  上海 4 月 3 日全市进行抗原检测,4 日全市进行核酸检测,专业角度看将对疫情防控带来哪些帮助? 

前一个讨论
美容仪有什么功用?
下一个讨论
3 月 9 日,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 165 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179 例,目前情况如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