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2019年04月04日微博上线“仅半年内微博可见”功能? 第1页

  

user avatar   wu-yi-75-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发现,我无法理解微博的产品逻辑。

我无法理解「经常访问」功能。因为有时翻看别人的主页,而不想关注,结果微博就把这些人的头像挂到了首页。

我无法理解微博时间线,只要刷新一下,时间线会全部打乱,我根本没办法浏览最近的微博。

我无法理解微博好友圈功能,如果移除一个人,看似对方不知道,其实对方好友圈里,不仅发的好友圈微博对方看不到,连正常的微博也看不到。这不等于告诉别人,你被移除好友圈了了吗?

我无法理解微博的消息通知,明明我已经把声音、振动统统关闭,某些提示音照响不误,比如微博推荐的提示音。

我无法理解,不小心点到一条广告,然后开始自动下载软件(一般是陌陌什么的),同时还有铃声响个没完。

我无法理解,经常会出现某条微博下面明明有评论数,点进去却一条评论都看不到。

最近又出了「半年可见」功能,本来很喜欢翻看好友过去的微博,现在有了这个功能,就像朋友圈一样,很有可能兴致勃勃的打开主页,却只能看到几条微博。

微博不需要像朋友圈那样封闭,如果什么时候微博三天可见了,那和朋友圈还有什么差别呢?

弃博是不可能的,但眼睁睁看着微博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心里也有一丝难过。




  

相关话题

  为什么库克说 iPad Pro 可以取代 Windows 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为什么当今社会会存在那么多的仇狗人士,到底是什么因素造成了这种现象? 
  七部门联合发文规范直播带货:明确直播营销行为 8 条红线,具有哪些现实意义? 
  如何评价前段时间微博上关于“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中倾尽江海里,赠饮天下人。这段续写? 
  如何看待今天的六小龄童打假行为? 
  最近爆火的张同学,拍摄风格是模仿的郭优秀吗? 
  如何看待摩拜单车完成超 6 亿美元的 E 轮融资?可能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美团要整体变为黄色? 
  如何看待今早新浪把四年前视频翻出来,转移赵薇事件的做法?? 
  中国可以通过不发展制造业,只靠互联网和金融立国吗? 

前一个讨论
自建房怎么样才不会潮?
下一个讨论
你为什么用网易邮箱?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