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 年「长征五号」官宣共有三次发射,你有哪些期待? 第1页

  

user avatar   long-ya-57-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还有啥说的?



三发哪儿够啊,来个十几次发射才给力!


不管怎么样,会有失败,会有挫折,但是向着星辰大海的心不会熄灭。星星之火,用不熄灭。




  

相关话题

  各位,能否告知如同航空航天这类研究所待遇如何? 
  SpaceX 猎鹰九首次实现十飞十收,一枚火箭连续使用 10 次,这一目标达成对航天发展有什么意义? 
  如何解读官方发布的长征五号遥二发射失败原因? 
  神舟十二号飞船发射成功,聂海胜等三名航天员奔赴中国空间站,对中国航天有何重大意义? 
  探月工程嫦娥五号计划于 11 月下旬择机发射,具有什么样的意义?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苏27是否为「优秀的平台」?被中俄魔改出 苏-35 歼-16 等型号,他对其他三代机的优势体现在哪? 
  如果俄罗斯对所有关闭空域的国家都对等禁航,对国际航空运输有怎样的影响? 
  在文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看长征七号首飞是什么体验? 
  如何看待无工质推进? 
  火箭发射时间是如何确定的? 

前一个讨论
百科上泸定大渡河峡谷比雅鲁藏布大峡谷深,为什么说雅鲁藏布峡谷是世界上最深的峡谷?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伊朗承认操作失误击落乌克兰客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