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嫦娥五号上升器受控落月,为什么需要落月?有怎样的意义? 第1页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先扔一块下去,然后把这块当做靶点,用上升器去精确撞击。

顺便开个直播……



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开始说精准撞月,后来改口说落月了。原来是有些花花草草被吓到了。


user avatar   leon-86-38-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翻译下“不针对任何国家”的意思:

“不是……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




  

相关话题

  网上劝退航空航天的人有没有外部势力? 
  中国空军公布珠海航展阵容,歼-16D、无侦-7 首次公开展示,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同时掌握航空与航天的知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中国航天发展到什么程度了,何时能实现太空旅行呢? 
  神十三乘组首次演练紧急撤离,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在太空中遇到什么情况需要紧急撤离? 
  为什么近年中国火箭发射频繁失利? 
  如何评价 SpaceX 公司于 1 月 18 日主动引爆猎鹰九火箭? 
  小鹏汽车 CEO 称 2024 年将量产飞行汽车,售价 100 万内,可能性有多大?技术上有哪些难点? 
  在澳大利亚学飞行是什么体验? 
  宇航员穿着宇航服怎么挠痒痒?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说都江堰水利工程"是一个伟大的奇迹"?
下一个讨论
12 月 8 日,成都新增 3 例本土确诊,系郫都区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活动范围较广,成都现在怎么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