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哪位大神知道这台车的具体型号?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造型一看就是二战时期的老爷车了。

车的型号是:梅赛德斯奔驰770。

不过这车分三个版本,具体是哪个版本就看不出来了,因为题主提供的照片角度不太好。




看这黑白照片,你就知道这车得是爷爷辈的玩意了。


根据网上的资料,这车好像不是四缸,而是八缸。


这车的第一版,内部代号W07,定位是超豪华车。受很多国家政要富豪的欢迎。共制造了117台。

包括德国阿道夫·希特勒、日本的裕仁天皇,都曾拥有过这台车。


第二版内部代号W150,在W07的基础上对发动机功率、底盘、悬挂、传动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共生产了88台,其中有不少被希特勒赠送给了德国盟友。



第三版就不叫奔驰770了,叫奔驰770K。是世界上第一台防弹轿车,也是现在的奔驰普尔曼的祖宗。

给希特勒专门定做的。据说每制造一台都要希特勒亲自审批。

上面那张希特勒检阅的图,希特勒的座驾就是770K。

有防弹作用,车身、玻璃都特别厚,后座还有额外的钢板防护,所以车重有5吨以上。

这台车经希特勒指示生产,并送给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以展示纳粹德国的技术。之后总共生产了17台,不过因为他的车主大都是政要和军官,所以其中大多数毁于二战。




  

相关话题

  为什么几乎所有的车评人都在凭自已的主观感受评价汽车震动? 
  Roadster, Spider, Spyder, Convertible 有什么区别? 
  雪天开车过弯出现轮胎打滑该怎么救? 
  想买一台20万左右的suv,由于机油门不考虑crv,怎么选择? 
  那些曾经出现在电影里的「神车」,你钟爱哪款? 
  如何看待TNGA平台的广汽丰田雷凌在C-IASI碰撞测试中取得的评价? 
  领克03怎么样?按现在的价格值得买吗? 
  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寿命一般是多长? 
  国产车如果需要在全世界挤压中低端日本车,还需要迈过哪些硬坎? 
  汽车为啥不用摄像头替代有盲区的后视镜? 

前一个讨论
如何选择一台车?
下一个讨论
黑神话悟空在2023年上市的话会不会没有吸引力了?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