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方国家会因为大规模民众抗议改变某项政策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antes-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也改变了很多啊

五四青年节


user avatar   DuosiWu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8小时工作制就是西方国家大规模民众抗议得来的,他们赢得了8小时工作制,他们也赢得了福利制度。


user avatar   xiao-tu-5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不能提出这个建议


  

相关话题

  如果中国获得重构世界体系的机会,应该构建怎么样的一个世界体系? 
  现在的君主立宪制,例如英国女王、日本天皇,难道真的一点权力都没有吗? 
  联合国与塔利班执政下的阿富汗建立正式联系,意味着什么? 
  如何评价这幅关于平等与正义的漫画? 
  对中国来说,日本侵华和元清两朝入主中原有本质区别吗?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将不会竞逐连任,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老挝与中国的关系如何? 
  最近知乎上关于苏格兰公投问题的回答中,为什么很多排第一的回答者都坚定地相信国家一定不能分裂? 
  中国为什么警力严重不足? 
  美媒爆拜登将宣布美国 G7 欧盟将一同呼吁取消对俄「 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 」,目前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感觉《家有儿女》中刘星总被针对排挤?
下一个讨论
如何反驳「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一定是科学家」?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