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我非常有钱的话,不停的买买买,能否把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城市买下来? 第1页

  

user avatar   kashiwagier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得看怎么定义“买下来”这个词。

如果是像买东西那种买回来以后爱怎么弄就怎么弄的“买下来”,喜欢了就各种“爱不释手”,不喜欢了就“扔”,那确实做不到。

如果是想让一个中小国家或者中小城市大多数时候都对自己“言听计从”,或者按符合自己利益最大化的目标行事,那还是有可能通过“买买买”做到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埃隆·马斯克这个人? 
  怎么样才能在増加国民收入的同时,又不至于货币量发行过多,而造成通货膨胀的加剧? 
  苏联是一个超级大国,为什么解体后的苏联所有国家加起来却比苏联弱了很多? 
  看到很多国家单位的办公楼(并不太破旧)在翻修改造,也成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这是合理的吗? 
  层次分析法 用九级标度 怎么处理多个专家打分(除了加权平均)? 
  振兴东北的标准是什么?如何才算东北振兴? 
  我国还有可能通过《城市禁狗令》吗? 
  如何评价经合组织:贸易争端和利率上升或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中亚为什么是世界地缘政治中心? 
  你认为印度有没有可能崛起? 

前一个讨论
中国诞生两座 4 万亿 GDP 城市,这意味着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中国有哪些意境美好的词语?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