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会有高田安全气囊的事故?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高田这件事不是单单是高田自己的质量问题,从2004年开始高田气囊就官司不断,但这也没有阻止车企继续使用高田的产品。

质量缺陷瞒得了一时并不稀奇,但像高田这种十来年一直吃官司还能一直隐瞒产品缺陷的还真算得上是奇迹。车企对高田气囊的问题是心知肚明的,毕竟受害者不会直接起诉高田,大部分人都是直接起诉车企。所以高田的缺陷产品是车企默许的结果,毕竟气囊不像其他零件,这东西很少用到,而且高田的气囊也不是每个都杀人,只要概率低就可以靠律师团摆平,摆平的成本比换供应商低就行。

后来我们都知道了,高田的事摆不平了,又是赔钱又是罚款又是召回的,实在是成本太高,所以车企们研究决定抛弃一起干坏事的小伙伴,出来道个歉表个态,表示都是高田蒙蔽了我们,呵呵。




  

相关话题

  汽车领域那些号称「黑科技」的配置都真的那么实用吗? 
  汽车、飞机、火箭,他们最强大的发动机功率是多大? 
  如何看待河南小伙暴雨中拖车收费50元被责骂“趁火打劫”? 
  车后灯下面叫什么? 
  18万购车,奔驰A、帕萨特、雅阁、凯美瑞、德原朗、天籁应该怎么选? 
  汽车领域那些号称「黑科技」的配置都真的那么实用吗? 
  长途自驾游,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你更愿选哪一辆?为什么? 
  这辆【大众】旅行车是什么型号?什么价位? 
  城市代步是不是自吸+at最省心? 
  知名汽车厂商为什么从来不自己生产轮胎?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飞机,汽车,火车的座椅都不能设计得舒服一点,让腰部凸出来支撑一下呢?
下一个讨论
4S店买车,裸车价,税,保险,服务费,上牌费,赠品,哪些是可以砍价的?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