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车主看来,特斯拉Model Y 有哪些优缺点? 第1页

  

user avatar   jin-cheng-wu-94-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Y车主两个月,卖了只买了半年的宝马X3换的Y。

妥协suv又喜欢操控的人必选。本来以为驰名的宝马x3能满足我少少的操控需求,结果配的19寸50扁平比的轮胎加上调教,过弯侧倾大得一批。后来换了20寸的轮毂之后侧倾确实好了些,但带来的胎噪和碎震非常大,非常后悔。我当时试驾的x3是顶配配的20寸,如果我试驾19寸轮毂的我应该不会买。后来试驾了y之后觉得这才是我想要的,果断换。宝马的8at+b48黄金组合不适合我在市区道路行驶,降档顿挫非常大,回踩的涡轮迟滞大,需要我经常用拨片降档来匹配。

Y的底盘低,实际上是一台gt车,带来的是直线的稳妥和入弯的准绳,方向盘只有一圈入弯精准,没有迟滞的油门完全匹配我的驾驶风格,加上单踏板的设定,实际使用起来非常爽!

缺点是异响多,空调偶尔有意向我都懒得去店里检查,内饰味道大,关门需要用力否则扣不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打游戏




  

相关话题

  厦门一特斯拉疑似倒车时失控,撞倒一电动车致 4 人受伤,事故原因可能是什么? 
  如何看待小鹏 P7 新增 480G/670G 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 21.99 万、25.69 万? 
  如何看待苏州一特斯拉失控冲进包子店致 3 人受伤?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特斯拉model 3有哪些硬伤? 
  特斯拉Model S Plaid四门轿车做到世界最小风阻,是否说明传统两门跑车外形失去了性能上的意义? 
  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不能达到800-1200公里吗? 
  现在这样严峻的舆情环境下,特斯拉应该怎么做才能绝地翻盘? 
  日本为什么不大力发展纯电新能源汽车? 
  如何评价特斯拉公布安阳刹车事故前1分钟数据:碰撞前时速降至48.5km,此前半小时刹车超 40 次? 
  氢能源汽车比电动车有成本优势吗?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汽车知识,是一个成年人应该知道的?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买车不看牌子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