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世卫组织宣布「已有 19 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奥密克戎毒株」,奥密克戎毒株对抗疫带来了哪些挑战?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什么挑战。

对中国等感染delta人数较少的国家地区而言,omicron防起来和delta没有区别,可能还更容易一些。

对欧美等感染、死于delta人数较多的国家地区而言,前面的各种新冠病毒已经赋予了他们强大的承受能力,再感染一波omicron也无所谓。

毕竟人总是要死的,或死于alpha,或死于delta,或死于omicron,或死于后面的其他毒株,这次不死还有下次。




  

相关话题

  1 月 9 日河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46 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13 例,目前当地防控情况如何? 
  本次疫情,为什么香港新增和死亡这么高? 
  中方建议健康码国际互认,如果能实现,具有怎样的意义?落实中可能会遇到哪些困难? 
  如何看待在伊朗的中国人说「当地人抢购大蒜来预防新冠」的情况,为什么每次灾难都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抢购? 
  如何看待江西上饶市防疫人员入室灭杀狗事件? 
  韩国政府坚持了 46 天与病毒共存后,宣布叫停与病毒共存模式,韩国接下来怎么做才能控制疫情? 
  对于商务部建议今冬明春大家储备生活物资这事,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世卫专家称印度病例数被严重低估:实际感染数可能高出 20 至 30 倍? 
  最近被确诊的多例新型冠状病毒让我想起了2003年的非典病毒,为什么非典病毒突然消失了呢? 
  康希诺新冠疫苗获批军队内部使用,代表着什么?民众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还要多久?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一些人看科幻一定要看硬科幻?
下一个讨论
多国宣布封国,为什么各国对奥密克戎(Omicron)的反应这么强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