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类别话题 第 2 页


序号 话题类别 话题名称
51 俄罗斯到底为什么要打乌克兰?
52 你们觉得现在俄罗斯打乌克兰是属于侵略吗?
53 立陶宛靠什么维持近2万美元的人均GDP?
54 中国人为什么那么团结,是和什么有关?
55 为何 KFC 要几乎强制手机点单?
56 歼- 20 发动机研发院所官宣「我国已经具备了解决航空发动机非常复杂问题的能力」,这意味着什么?
57 如何看待基辛格的 《论中国》?
58 生孩子的费用,老公要我拿彩礼支付,怎么办?
59 为什么航空航天待遇不好,但国家在航空航天技术上依然取得飞速发展?
60 为什么很多人讨厌吴京?
61 为什么最近忽然冒出来这么多支持乌克兰的?
62 这次俄罗斯进攻乌克兰对现代战争有何启示?
63 如何看待印度承认误射导弹落入巴基斯坦境内,称「深感遗憾,所幸未造成生命损失」?
64 倪光南院士表示,如果没有联想汉卡的贡献,联想也没有今天的规模。对于倪光南和柳传志的恩怨,你有何感想?
65 普京称有1.6万中东志愿者申请参加俄乌冲突,支援独立两州,释放了哪些信息?
66 为什么《是大臣》《是首相》的编剧没当过公务员、没太多亲身经历,也能写出这么好的政治剧剧本?
67 俄外交部宣布俄罗斯将不再参加欧洲委员会,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68 怎样看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发生的疫情以及校领导被免职?
69 泽连斯基签署关于强制没收俄罗斯及其居民在乌克兰财产的法律,可能出于什么考虑?
70 架空:如果由我国武装力量代替俄罗斯武装打本次乌克兰战争 要如何打 结果会怎样?
71 俄罗斯的局势当前有多难?
72 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争最大的赢家和输家是谁?
73 为什么剧组里,男的可以坐镜头箱,女的却不可以?
74 中方将向乌克兰提供 500 万元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有哪些作用?
75 对于乌克兰与俄罗斯的战争,我很反对俄罗斯的做法,是我的问题吗?
76 是不是很多大学政治课老师都没读过《资本论》原著?
77 俄罗斯还能保住「上三常」位置吗?
78 “俄乌冲突”谁会成为最大赢家?
79 俄罗斯已批准将美国、乌克兰等列入不友好国家和地区名单,这意味着什么?会对第三轮俄乌会谈产生哪些影响?
80 俄罗斯计划启用本国互联网,这意味着什么?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81 大量印度网民强烈支持俄罗斯,网络账号打出了「我支持俄罗斯」的口号,印度民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态度?
82 果壳网和科学松鼠会是如何没落的?
83 如何看待联大特别紧急会议通过决议草案,141国要求俄罗斯撤军,35国弃权,5票反对?
84 理工科到底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可以那么鄙视人文社科?
85 如何评价 2022 年俄乌战争开始后中国互联网上的乱象?
86 为什么印度在俄乌战争中不表态,而且在安理会上对俄罗斯决案弃权?
87 一颗核弹的破坏性有多大?
88 怎么评价托马斯·谢林(Thomas Schelling)的学术贡献?
89 从2014年开始,乌东到底死了多少平民?
90 普京表示,将把任何国家在乌克兰设立禁飞区的企图视为对俄开战,这意味着什么?
91 请问你对绍依古军改有什么看法?
92 民调称多数美国人认为若特朗普在位,普京不会对乌克兰动武,反映了什么信息?
93 为什么那么多公知都是高校知识分子?
94 如何看待乌克兰副总理再次喊话各大游戏厂商暂停俄罗斯业务,腾讯被点名?各家会实施制裁吗?
95 有哪些「本以为是大案,实际上是小事」的案件?
96 如何看待俄罗斯指挥家瓦列里·捷杰耶夫被西方音乐界抵制?
97 如何评价陈道明、王志文、陈宝国、张国立、李雪健的表演和地位?
98 如何看待全国政协委员建议「推广DNA数据库实现有效打拐」,该方式是否可行?
99 美国还要创造哪些规定才能合法剥夺俄罗斯的安理会常任理事国身份?
100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提醒在乌中国公民不要随意亮明身份,当前在乌华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自保办法?
前一页           下一页






© 20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